公司簡介

經營理念

  全(佺)葉團隊成立於2010年,是一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的工程顧問公司,經營理念係以整合各專業領域之技術資源,於執行跨領域的工程專案期間,融入「環境友善」、「地方連結」及「永續生態」之理念,以提供規劃、行銷、設計、監造及維護管理之全方位服務工作。我們具有充足之各領域專業資源,故可使降低溝通介面、減少業主負擔,且流程之一貫服務可確保工程服務品質。團隊創立以來,始終秉持初衷,並致力提升專業技術,達到客戶滿意為理念,更堅持努力創造溫暖的幸福企業,堅信穩健的成長必能邁向永續的經營。

核心價值

專業:

我們細心傾聽客戶意見,並於於執行過程遵守專業倫理之原則與規範,同時確保每個執行人員都具專業能力,進而提出專業且適切的構想與解決方案,以專業精神堅守各項構想、成果之品質,以致力滿足業主需求,用專業與真誠的服務強化業主滿意度。

負責:

我們對於業主的需求,堅守承諾事項,具責任感並積極承擔責任。堅持對事情負責、對業主負責,更要對自己負責,確實執行該做的事、盡力完成每項任務,並實現承諾、排除萬難、全力以赴、完成交託,以業主的滿意度為首要目標。

創新:

我們深信創新為企業成長與擁有競爭力的不二法門;對內,我們藉由讓員工自發性的自我提升與鼓勵員工勇於創新,給予支持與不受限的揮灑空間,並適度予以獎勵表揚,使員工具備活力與熱忱的條件下,維持企業的活力與熱忱;對外,以開放的心態及不斷的轉變來面對環境的變化並承擔新挑戰。